時間己久歲月難留

2016072013:41

有一段時光,散落在記憶裏,記憶背著那個永恆。越走越遠,熟悉忘了是怎樣的陌生。陌生卻是忘了,怎樣的熟悉。一段旅途的告終,往往不是我們想要的模樣。總有那麼一段路,一個合適的地方。一個巧遇的路口,總有一些人。走著走著,就走進了心裏。有那麼一群人,說好要走到黃昏日落。走著走著人就不見了,滿世界都找不到。終有一天時光告訴你,那叫漸行漸遠。所有路過的或準備,要路過的只是時光一場。終要在歲月裏漸漸散去,

有一段離傷,獨自走在無邊無際的天涯。看著,一眼萬年的流年,獨自欣賞著自己走過的滄海,桑田的盡頭我卻始終。沒有發現你的身影,或許是你不願意出現在。有我的天空,我的那片滄海從始至終。都在為你而守護為你而執著,我已數不清有多少個流年。從我為你執著的歲月劃過,或許是忘了。或許是流年的路過,老天註定要我為你執著一場。流年四季如一日的堅持,沒有任何的回應。然後絕望的離去,最後畫為終點的句號

有一段遺忘,多半和曾經有關。曾經我們走過別人,不曾走過的路。曆過別人不曾想到的時光,多半的傷都是和曾經。那個永遠的畫面,擦肩而過或許有太多的語言。在這個時光裏告白,走遠的人被遺忘的愛。都是我們曾經路過,的彼此擦肩的風景。時光裏要感謝那個曾經的你,是你讓我明白什麼。叫做有緣無份,堅守的時光依舊。那麼漫長仿佛過了幾個歲月,才換來一份相識。我們寧靜走過看著時間,從我們年華裏路過。我卻是那麼的蒼白和無奈,數著為你執著過的歲月。發現然來我滿身是傷,似乎己無藥可救。

有一段散落,終成過往。帶著這個流年,多想忘記你那怕是。不再想起你,可是你給我的印象。實在太深我是著不去想你,是著從心裏忘記你。可是一路曆過,轉眼我們相識。近六年的時光歲月,在這近六年的青春年華裏。我不知道我曾經那裏誤以為別,流年依舊時光遠去。我們終是路過彼此而已,曾經的那些時光。曾經的那些青春,我們只能說聲最後的再見。始終是倆個世界,沒有共同的語言。當然也不合適在一起,夜晚的離傷,似乎總有不一樣的性格。不願意和過多的說話,也不願意走近。那擁擠的人群,只喜歡一個人。靜靜地守護,那段在黑夜的堅持。經過一場離別,我所走過的路。是你始終都無法體會個以痛,走在你的世界。我不知道我這些執著,都是從那裏而來的。似乎我天生就喜歡你,相遇的流年。始終沒有落幕的盡頭,獨自走過的那條路。我己經看不清,來過的痕跡。仿佛只有畫中的你,才會永遠做停留。